馒爱学习的

不太甜

咖啡店店员姜丹尼尔✖️装作大人的小孩赖冠霖

------------------------------------------

咖啡店店员姜丹尼尔有一个小秘密,他喜欢经常来店里的一个客人。

明明还是个小朋友却戴着眼镜,喝着和他外表并不配的冰咖啡,但是在镜片下偷偷看自己的双眼,和被发现时通红的耳垂却暴露了他还是个小孩子的事实。

“真是可爱。”在第23次被赖冠霖偷看时姜丹尼尔想。

“真是太苦了。”赖冠霖皱了皱眉,如果不是因为姜丹尼尔,谁会每天绕路跑到离家很远的咖啡店喝并不好喝的黑咖啡呢,“一定是因为姜丹尼尔太好看了。”

赖冠霖推了推眼镜,轻轻抿了抿咖啡,翻开面前的经济类杂志,认为自己酷到不行,却不知道这幅故作老成的样子落在某人的眼里就像是偷穿大人衣服的小孩,可爱到不行。

“他为什么还不和我说话呢?”害羞的小孩急坏了成年人姜丹尼尔。

在连着喝了一个月的咖啡之后的赖冠霖终于鼓起勇气问了姜丹尼尔的联系方式,面前的男人笑成了一只大狗狗,“你终于和我说话啦,我以为你不喜欢我了呢。”

怎么会不喜欢你呢,我最喜欢你了。

-------------------------------------------
写着玩的hhhhhhhh

评论(6)

热度(73)